close

DSC05778.JPG DSC05780.JPG DSC05782.JPG DSC05783.JPG DSC05784.JPG  

第一次做口金包,也第一次嘗試用毛毛的布料製作,

但是,這過程還是有點給他曲折離奇...

儘管,最後再縫製口金的時候,縫的我手好痛>"<

可能是因為我買到的皮革線,是比較粗的,所以在縫製上面好花費力氣...

但是~!!!!

我終於把他完成了!!!!!

 

還是我家咩咩最愛的米奇耶!!!

米奇耶!!!!!

所以一定要做好送給咩咩當禮物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毛毛布料的裡布,我使用點點的那一塊布料,

想不到做出來~~

還真的很可愛耶

 

 

嘻~!!

當送到咩咩手上的時候,

看見我們家咩咩躺在我床上

 

邊打滾邊大叫:好可愛喔!!好可愛歐!!!!

 

 

 

我想,這就是我做手工的意義,以及最值得的價值和獎賞

 

就是

 

幸福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米奇 牛牛 口金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