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嗚~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與鼓勵!!

 

豹紋包包(新版)  

由於這款豹紋包包,有朋友們要訂製,所以近日Vivian決定統一去進貨。

所以特別開放了這篇文章,讓喜歡這個豹紋包包的朋友們,也可以一起來訂製。

這樣我也比較方便去進貨,因為我自己也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再去進貨。

 

所以~!!

親愛的朋友們,如果你們有需要歡迎一起來訂製歐!

 

這款豹紋包包的訂價在1500元(不包含運費歐)。

郵局的包裹運費是80元。

請原諒我只接收轉帳或是匯款。

由於訂製包包需要時間,請原諒Vivian不能接收急件

如果有需要的朋友,歡迎留言給我,我會再告訴你帳號。

最後~還是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和支持

我會繼續加油的!!

做好以後我會由郵局寄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豹紋 包包 訂製 手工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