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刺繡1 刺繡2    

這朵花花,其實花了我有段時間才完成,因為之前還沒有買縫紉機,所以本來是用手縫成這樣的束口袋。

後來有了縫紉機以後,哇嗚~!!果然縫紉機好用呀!!!!!!(翻滾)

呵呵,其實這也得感謝我們家玉柔寶貝,因為是她幫我先看到相關這類的書籍,才激發了我跑去買這些書,回家自己研究呀~!!

但是,在刺繡中也遇到了很多瓶頸,譬如,刺繡線的材料在台灣買不到,只買得到一般普遍的

某些工具上面,確實是買不齊全的

所以,也只好有什麼可以用就勉強用瞜>"<

但是,因為之前我自己玩刺繡玩過度,有一段時間看東西都看不清楚,結果....

下場是....

被我老公禁足玩刺繡2個月

嗚嗚嗚~~

好慘阿~~

不過,沒關係

因為我現在還有縫紉機可以玩!!!

嘻嘻

嘿嘿~!!

有縫紉機眼睛就不會花花啦~!!!!

 

 

我們家玉柔寶貝家(請點我連結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刺繡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