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959IMAG0961IMAG0962  

鑲鑽黑桃A造型@防塵塞 (黑色)*已出售*

&一個420元(免運費)

 

昨天晚上,Vivian在男朋友家,來了一位訪客。

這是我老公的好朋友,

晚上,我們一起去通化街(因為Vivian剛好要去拿一件修改的衣服),

東吃吃,西吃吃...

喔~我真的要說,我老公這幾天每天晚上都帶我去吃東西...

聽說...

這叫做"消夜"

齁~!!! 這擺明了就是要養胖我啊~!!(尖叫狂奔...

 

喔~Sorry,這是題外話...

 

後來,當我們吃飽喝足以後,

又回到了Vivian的老公家。

 

這時,這位朋友突然說:ㄟ~!!我想要黑桃A的防塵塞!!

Vivian老公:為什麼想要黑桃A??

那位朋友:因為黑桃A最大啊!!

Vivian:好啊!!

那位朋友:??!!!

Vivian:我是說真的!!因為我真的剛好有黑桃A的吊飾!!!

那位朋友一臉驚訝說:真的還假的?!

Vivian老公:真的啊!! 沒有騙你!!

 

所以,Vivian就現場做了這個鑲鑽黑桃A給我們的朋友。

 

真是不好意思,因為Vivian朋友的手機,是白色的,

所以Vivian連他的手機都入鏡拉~!!

 

呵呵~!!

 

當Vivian看著這位朋友拿到這個吊飾以後,

那個很開心的笑臉

 

其實~

什麼都是很值得的~!!

 

謝謝你喜歡~!!

真的謝謝你~!!

 

 

ps.這個鑲鑽黑桃A還剩下一個全白色的黑桃A呦~!!

IMAG0913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塵塞 鑲鑽 黑桃A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