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久不見了,我親愛的朋友們...

這些日子以來,你們大家可好嗎?

Vivian一切安好,忙碌的生活,終於可以有減緩的現在。

 

好消息是,Vivian的把拔,現在已經平安出院了。

這次的手術,切除了Vivian把拔的三分之一的肝臟,以及和沾黏在一起的膽和大腸。

這次的手術不小,算是大手術。

不僅僅是肝臟切除了三分之一,連腸子都因為切除一部分,所以必須要重新接合。

 

Vivian在醫院陪伴把拔的那些日子,看著把拔因為開刀所造成的疼痛,以及把拔的勇敢,還有堅強。

真的不得不為把拔心疼。

但卻偏偏,我們無法承受把拔的傷痛。

我們只能盡自己所能的,去做任何他需要幫忙的事情。

值得慶幸的是,Vivian的把拔,做了這次肝癌治療後,現在已經是健康寶寶了!!

癌症已經消失了~!!

 

但是,現在以及將來,把拔的身體狀況都必須要好好照料。

畢竟曾經有癌症的病例,是很有可能再復發的。

 

那些日子的辛苦,再累也是值得的~!!

 

現在Vivian的把拔,很乖,知道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,也不敢亂吃東西了,

甚至連喝了幾十年的酒,也都一併戒掉了!!

現在每天,都很乖11點多就會乖乖的去睡覺。

 

許久沒有洗手做羹湯的Vivian,為了把拔的健康,也重新開始學習做菜,做飯。

但真是苦惱了Vivian...

因為從小並沒有媽媽,所以Vivian對於煮飯這件事情,真的不是很在行。

會煮的東西,實在也不多...

只能看把拔能吃的食物是哪些,然後上網看看食譜....

 

所以目前,手做,還是停擺的狀態....

 

現在的我們,都在努力回復正常的生活,

前些日子的緊張,擔心,煩惱,以及害怕...

現在慢慢正在撫平中...

 

還好,我們都很幸運。

真的很感恩很感謝這一切。

 

也很謝謝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他。

從沒有一句怨言的他。

無論我需要什麼,他總會第一時間出現,甚至默默的幫我做準備。

當我累到不行的時候,

當我需要一個擁抱的時候,

謝謝你,總是陪伴在我身邊。

給了我更多更多支撐下去的力量。

 

所以,我親愛的朋友們

請一定要好好得珍惜自己的身體。

因為失去的健康,是很難再找回來的。

也請不要鐵齒,

如同Vivian的把拔說的:我從來沒想過我的生命中,會有"癌症"這件事情。

但,卻真真實實的上演,也真真實實的經歷了這一段...

所幸,一切都還來得及,在治療過後,一切都很平安順利。

但失去的,卻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夠補回來。

但失去的,卻要花更多的努力才有可能能夠健康平安

 

無論我親愛的朋友們,你在哪裡...

請都一定要好好的

照顧自己

 

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

才能夠有力氣 去面對將來以及往後的人生的

 

要加油歐!!

 

只要還活著,所有的一切,都還是有希望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